小羊

六人团之特种部队(四)

“哇塞,越南原来这个样子啊。和中国没啥区别啊!”踏上越南的路,焉栩嘉讪讪的说。听到这句话,谷嘉诚默默的走上来,在他耳边说:“在这里千万不要乱说话。”
“哎呦我去,老谷你不吓人会死啊!还是伊一姐好!”焉栩嘉委屈的说,转过身去勾伊一的手。郭子凡看到这一幕也跑上去,勾住伊一的另一只手。赵磊笑着看着三个人,将他们手上的行李接过手,韩沐伯和老谷又接过赵磊和伍嘉成手上的行李,让他们能够自由的感受别国的风景特色。幸好大家也都经过训练,带的东西不多,伊一是女生所以就一个行李箱完成全部东西,而六个男生则浓缩为一个行李箱和六个各人背包,所以也不多。韩沐伯拉着行李箱,提着两个背包时,对谷嘉诚说了一句“看来韩保姆和谷保姆即将上线”就向前快速走去。谷嘉诚听到后,默默的摇了摇头,跟了上去。
“亲爱的你们,我们先打辆车去住处,然后在出来转悠吧!”韩沐伯终于把走得飞快的五个人拦下来,气喘吁吁。“我滴个亲娘,你们有这么快……不闲累啊。”谷嘉诚也赶上了他们,左手搭在伍嘉成的双肩上。
“你们平时的锻炼呢??混部队的人你们这点体力怎么行!”伍嘉成打了一下谷嘉诚的手,嫌弃的说。
伊一听着好笑,但也觉得不能让他们拉着行李这样走,不知道得走到什么时候,所以看到旁边的出租车就问了一下,然后就转过来:“嘉成,沐伯,我们坐车去酒店吧。我问了一下,也不会很贵,而且刚好有两辆车。”
谷嘉诚和韩沐伯听后,拼命点头。“可以。那就我和磊哥和嘉嘉和老谷一辆车,然后伊一和凡凡和大伯一辆车,可以吗?”伍嘉成递给谷嘉诚一张面巾纸的同时安排好坐法询问大家。“没意见。”老谷率先开口,然后伊一也点点头,大家也就按照小队长的安排坐好回酒店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路上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而到酒店房间的第一件事,就是挑选房间。“一共四间房,一间单人间的给伊一,剩下三间双人间我们分。”伍嘉成转身将单人间的钥匙递给伊一。
“我和老谷一间房吧!”韩沐伯戏谑的说。伍嘉成瞪了他一眼:“你看我理你吗韩大伯!”【大伯心里苦,大伯不哭。】谷嘉诚搂住伍嘉成:“你想得美韩沐伯。”韩沐伯无奈转身,和三个小孩拼房。最后,伍嘉成谷嘉诚一间房间,韩沐伯和郭子凡一间,赵磊和焉栩嘉一间。而分好后,大家就都先回去收拾东西了。
“叩叩叩”伊一的房门被敲响,一开门,就看见谷嘉诚站在门外。“怎么了老谷?”伊一疑惑的问。伊一虽然和伍嘉成谷嘉诚韩沐伯认识得慢,但是丝毫没有使他们隔阂。谷嘉诚递给了伊一一个小包,伊一接过后打开一看,是一个应急医药包。谷嘉诚尴尬的挠了挠头,说:“这个给你。这次任务有点难搞,所以这个还是要备着。然后子凡他们的房间在你旁边,我和磊磊的房间在对面。有什么事尽情找我们。然后……子凡赵磊和栩嘉他们喜欢粘着你,所以希望你能多照顾下他们,他们都还小……因为毕竟有时紧急情况没办法顾那么全……所以拜托你了,谢谢。”
伊一看着谷嘉诚的样子,笑了笑,“好,就医药包我先谢谢你,你想得很周到。然后就你说拜托的这件事,我真的忍住不骂你啊!说什么傻话呢,我肯定会尽我所能照顾好他们啊!他们又这么乖。”
“乖?他们要是乖那真的是太阳从东边出来了。”谷嘉诚忍住不笑,“嗯,你收拾好了吗?我去叫他们然后一起去吃饭顺便转一转吧?”
“好啊。”伊一欢快的答应,拿起桌子上的小包和手机,就随谷嘉诚出来了。谷嘉诚也没在意,依次敲开了各个人的门,带着大家出门。
“谷papa,韩大伯,我要吃小蛋糕!”郭子凡缠上了谷嘉诚。“得,谷导游和韩导游上线了。”韩沐伯一脸无奈,拉过郭子凡往前走。大家听到这句话,都噗的一下笑了出来。
到了能吃饭的地方,伍嘉成和韩沐伯点了一些主食,又要了点甜品小蛋糕。郭子凡在越南解禁了他在国内遭受严格控制的小蛋糕,开心得不得了,话也就多了起来。而其他人边吃边听着他说,有的没的搭话,画面十分温馨。
而吃完饭后,七个人在路上乱逛,有时看到一些可爱的东西,郭子凡就会拉着伊一赵磊焉栩嘉和伍嘉成去看,而谷嘉诚和韩沐伯两个“稳重”的男人就只能跟着他们,顺便拎包。
突然韩沐伯的手机响了,他和谷嘉诚同时停下脚步,打开看了一眼之后,扭头望向谷嘉诚:“谷大爷,看来明天是我们两个人的世界了嘻嘻。小伍要是知道了不知道会是什么表现呢。”说完还挑了挑眉。谷嘉诚一个白眼甩过去,接过他手中的手机,瞄了两眼把重点几下后,就把手机扔还给了韩沐伯,边往前走边说:“那就麻烦韩大伯明早起床顺便去叫我啊!”
韩沐伯在背后哀嚎:“为什么要这样对我!你们睡觉锁门我一大早肯定不能敲门,你难不成还要我拿根针去开门?我等会看到了些不能看的东西怎么办!”
谷嘉诚听到最后一句话时停下脚步,转过身换上了一个可怕的微笑:“那你要么下半辈子就带着墨镜牵着导盲犬过,要么……我就回去和椿椿姐说你在任务中意外身亡?”
“谷嘉诚你个人渣!我要去和小伍控诉你!”

*我终于考完了,今晚有时间再更一则人物简介
*谢谢大家的支持啦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