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羊

六人团之特种部队(三)

“报告,椿之少年队伍集合完毕。”伍嘉成站在大队长的桌子前,说完敬了一个礼。
“好接下来,你们队伍所有人都将去越南。将我国的越境贩毒人员缉拿归案,必要时候可射杀团伙成员!有异议吗?”坐着的人站起来,点了点头。说完将一份文件递给了伍嘉成。伍嘉成接过档案袋,对对面的人报以一个微笑。“好,那接下来我说一下一些注意事项。”椿点了点头,“越南,缅甸和老挝,金三角,这些应该都不用我说。而你们也清楚金三角的治安是怎么样的,所以,我除了要求你们将犯罪团伙缉拿归案之外,还有另一个要求!你们都必须没有负伤没有死亡的回家!明白吗?”
“明白!”六个少年齐声应道。
“小伍老谷和沐伯,你们是队里的年纪担当,所以,如果六个人要同时执行任务或者有什么突发情况,你们必须一人带一个,明白吗?”椿满脸担忧地嘱咐,“那边持枪自由,你们在做什么事情都要记得安全最重要!就算是去玩,枪,必须随身携带,以防不测!”
说完,大家都点了点头,谁也没有回答,他们心里都清楚,现在站在他们对面,一直在叮嘱他们的这个人,不是队长不是指挥员,而是他们的大姐姐,他们的椿椿姐。
停了一下之后,椿再次开口:“老谷和沐伯,你们是相对理智理性的,而小伍玩心比较重,子凡赵磊栩嘉还小,所以,你们一定要注意决策,知道吗!”
谷嘉诚和韩沐伯相视而笑,重重的点了点头。
“好,最后强调一点!发现什么线索都记得先报告,不要轻举妄动,不要自作主张的行动!”椿说完,绕到桌子前方,站在六个少年面前,“明天早上10.30的飞机,你们自己准备一下!”
“是!”没有犹豫没有不安,六个人全力的答出了这个字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叮嘱完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椿椿!”门外传来了一个女生声音。坐着闲聊的七个人一起向外望去,最先跳起来的,是郭子凡。“伊一姐!!”郭子凡咻的一下冲到这个女生旁边,一个大大的熊抱让其他人忍俊不禁。
“欸凡凡啊,你好歹注意一下啊!”赵磊无奈的摇了摇头,走向他们。其他人也纷纷起身。
椿也笑了起来,站起身说:“你们认识啊?”
“啊对啊,伊一姐是我们曾经的老师。”郭子凡激动地开口。我们,指的就是他和赵磊和焉栩嘉了。“啊好久没见了呢,伊一姐又漂亮了!”
“就你会说话。”伊一笑着开口。“他们就是我之前跟你提过的那三个很聪明的孩子。没想到他们会在你手下,怎么从来没见过呢。哦对了,椿椿,你找我来有什么事?”
“啊,既然都在那也好办了。刚刚要告诉你们就忘了。”椿敲了一下自己的后脑勺,又挠了挠额头,“这是伊一。是你们这次去越南的外援。她可是个人才,会给你们很多技术方面的一些帮助,必要时会出队。在金三角这种地方,有个女生还是会好一点的!”
郭子凡赵磊焉栩嘉三个人围在伊一身边,拼命点头,而韩沐伯伍嘉成和谷嘉诚却莫名尴尬,这个伊一是个女生,看起来弱不禁风,如果跟着几个大老爷们一起出去做任务,还是国外任务,有
点难以言喻啊。
椿也看出了这几个人的内心活动,打趣着说:“你们几个大老爷们,带着个小姑娘,可要好好保护人家啊!要是掉了根眼睫毛我找你们算账!”一听这话,谷嘉诚和韩沐伯是彻底懵了,这一个姑娘,这?
而赵磊听了这话后,转身对着谷嘉诚说:“我印象中伊一姐是全国女子跆拳道比赛第一名,又是部队里女生中数一数二的神枪手,这要是要杀我们,可能我们比较难逃啊!”谷嘉诚听了这句话后舒了一口气,捏着椿的肩头说:“你这样骗人我很慌的!今晚的晚饭你请客!还有,我要吃兔头!”大家被老谷这句话逗得乐乐的,也就忘记了一些比较悲伤的事情了。

*还是扯了一章跟任务没啥关系的章节
*明天考试后更一章,然后应要求顺便把人物简介发出来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