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羊

特种部队(十)

“果然。刚刚大伯说没法进后台我就怀疑了,果然,人为操控了网络后台。”赵磊一脸笑意,走到韩沐伯的床边,打开自己的书包,把手提电脑拿出来,顺便拿了一瓶酸奶。
“所以……”韩沐伯双手交叉在胸前,“现在磊哥要来出招了?”
赵磊笑而不语,郭子凡端着小蛋糕走回韩沐伯的床:“哎呀磊哥出手天下我有。不用担心啦!”然后打开蛋糕盒,准备把最后一个小蛋糕解决了。谷嘉诚眼疾手快的抢过剩下的那个紫薯奶油蛋糕,对着赵磊说:“磊哥,你这样不行啊。你看看子凡的体重!再吃下去,绳子都拉不住他啊!”
郭子凡瞪了一眼谷嘉诚,一溜烟的把蛋糕抢回来。
赵磊笑着看他们,转过身打开自己的电脑,噼啪噼啪快速的敲打,没过多久,转身对着其他人说:“看来,这次,我们的对手有点强大啊。”
“?”所有人表示疑问,意示他继续说下去。
赵磊看着屏幕:“这个控制的IP地址,是JC集团的。”
“你说的是那个国内最大的军火走私集团,毒品贩卖商?”焉栩嘉猛的想起那个集团。
“嘉哥你认识啊?”郭子凡打趣道。
“这个集团在十年前就已经有不停地铲除计划,可是每次派出的人……都会莫名奇妙的死亡。没死的,没有几个。”焉栩嘉一脸正经,把气氛搞得紧张起来。
“可是,”伊一对于呆在部队这么久的自己居然不知道这件事表示惊讶,“十年了,还没game over ?”
伍嘉成笑着说:“这可是个集团啊。所以这次……我们要找的贩毒团伙就是他们?”
“不一定!”三个声音同时响起,三个人也互相看了一眼。
“看来我们想到了同个点了。”赵磊看着谷嘉诚和韩沐伯,“这次我们找的这个团伙,80%的可能性是JC集团的棋子。帮他们转移这些毒品并且贩卖。”
谷嘉诚和韩沐伯同时点了点头,这时,郭子凡提出了一个疑问:“JC的防火墙不是很强吗?磊哥你怎么发现的?”
“这个只能说他们细心太过头了。”赵磊把郭子凡嘴角的蛋糕渣擦掉,“他们用来联络各个线人的电脑自然不可能拿来攻这家酒店的网络。他们用的是一个新的电脑,可是……他们其中有人用这个电脑接受了JC集团发送的一个秘密文件,通过这个……就找到了。”
停顿了一会,赵磊突然开口:“但是,你们没有觉得很奇怪吗?为什么他们只掌控了这家酒店?而不是别家?”
“除非……我们要找的人,就在那里。”
“这就有趣了。”郭子凡跳了起来,“磊哥找找房间吧!小爷准备东西去了。”
“准备啥东西啊?”第一次和他们一起行动的伊一表示迷茫。
“不出意外的话,今晚就行动了。”韩沐伯看着伊·一脸茫然·无奈·一,“磊哥的技术不用担心。他成了之后我们就开始行动了。”
伊一继续迷茫:“那……不用分配任务?”
“队里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特长,每个人各司其职。这是一开始组队时就分配好了的任务。”
“伊一姐我给你介绍一下吧!!郭小爷我身轻如燕,来去自如,负责打头阵!赵磊磊,帅气的技术宅,帮助我们分析数据!焉栩嘉,卖萌好能手,一般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小姐姐就交给他了。(焉栩嘉os:我没有啊!)”
“伍嘉成,很会伪装术,也就是易容术,近距离接近敌人,然后把他们灭了。然后谷嘉诚papa,狙击手你懂的!负责保护嘉成哥。”(郭子凡os:摊手,为啥不是保护小爷我的) (韩沐伯os:大伯年纪大了,为什么你们还要硬塞狗粮?)“韩大伯,细节分析帝,判断能力强,给我们下命令的。”
郭子凡两口气说完后,拿起赵磊的杯子猛的喝一口水。
“那我要怎么办?”伊一问×3
“伊一小天使就用你扎实的语言功底帮我们除去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吧!然后和磊磊一起分析数据。必要时候还是要冲锋陷阵的!”韩沐伯一本正经的拍了拍伊一的肩膀,“伊一小天使,你的任务很重啊!”
“是啊伊一小天使!”伍嘉成也来掺和一脚,“用你强劲的语言功底,带我们吃顿好的吧!肚子饿死了!”伍嘉成秒变哭脸的能力郭子凡这个戏精都叹为观止。
“还是嘉成哥靠谱。”赵磊站了起来,“一大早来了之后不停工作,又困又累。现在5.30了,我们去吃饭吧!然后就回来准备东西!”
“真受不了你们。”伊一捂脸,“走吧!”
一行人就浩浩荡荡的离开酒店,去找吃的。而饭桌上,没人提到今晚的行动,都在谈笑着吃着。
回到酒店后,所有人都收拾好东西去到韩沐伯的房间,赵磊对着其他人说:“今晚的行动取消了。明早才开始行动。”
“为啥呀!”郭子凡瞪大眼睛问。
“你磊哥技术不行,查不出,今晚加班加点把他找出来啊!”赵磊赔笑。“你们先回去吧,好好休息!明天加油!”
大家点点头,都往回走。伍嘉成和谷嘉诚到门口时,就收到赵磊的短信:留下来!
伍嘉成和谷嘉诚疑惑的对视一眼,谷嘉诚不经意的往回走,“不行,我要找点零食回去吃。”
“对了子凡,”赵磊对准备开门的郭子凡说,“你今晚和嘉嘉一个房间,以免回去晚了吵到你们。”
郭子凡默默点了点头。
“伊一你也快点回去休息吧!”
在确保其他人都回房间后,伍嘉成问韩沐伯:“大伯,为什么留我们下来,却刻意支走伊一?”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