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羊

特种部队(六)

“刚才回来时看到前面不远有个租车的,你们漂亮帅气善解人意的大伯想了想,就我们这样每天三顿饭,出门打车算,不用半个月组织给的费用就完了。那到时候就要我们的谷大爷掏腰包了。”韩沐伯说完憋笑看向谷嘉诚。谷·冷漠脸·嘉诚表示我不认识他。“所以我租了两辆车,半个月!这样出行方便还省钱!”
“这个方法不错!大伯可以啊!”伊一笑着看向韩沐伯。
“可是,为啥费用完了要老谷掏腰包啊!不是应该大伯你来吗?”小伍为谷嘉诚打抱不平。
“一个家,父亲要做的,就是默默承受。其中就包括,出钱!”韩沐伯一本正经的说完之后,赶着其他人回房间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心疼谷爸爸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天一大早,大家都一起去拿车。要出发时,谷·放心不下伍嘉成·担心小孩子·绅士风格·嘉诚上线:“嘉成,你们一定要万事小心,有什么事情即刻给我打电话!我们这边一结束就过去找你!”拉着伍嘉成的手,转身对伊一说:“伊一,你们一起去多看着子凡和栩嘉。”
“好了,快点走吧!不然来不及了。”韩沐伯强行把谷嘉诚塞上车,到了驾驶座一侧拉开门,对着伊一说:“你们一切小心!”然后就离开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来到当地警局,一进门,就看到了老朋友越南刑警队队长李浦楠。
“哇!谷嘉诚啊!很久没见啊!”李浦楠惊喜的大喊。作势就要抱一下。
“是很久没见啊!不过希望下次见面不是在警局。”谷嘉诚避开了对方的拥抱,顺势握住他的手。“介绍一下,这个是赵磊。是后来进来的。那个韩沐伯你见过就不用介绍了!”【韩沐伯os:谷嘉诚敢不敢好好的介绍一下我!】
“你好,我是赵磊。”赵磊嘴角微微上翘,温文儒雅的伸出手。
简单的说了几句题外话之后,谷嘉诚直奔主题:“你们应该也收到了中国警方发出的消息吧。我们现在在全力追踪这些人。你们这边有啥消息吗?”
“谷,我们只收到了海防市的报告,在港口发现了中国公民携带毒品进市。”
谷嘉诚和韩沐伯赵磊听到之后,问了一点其他方面的事情,离开了警局。
“爱什么稀罕,我选择孤单。”伍嘉成手机响了,掏出了看屏幕上的备注,嘴角上扬。“老谷,怎么啦!”
“嘉成,我现在过去找你们,你和伊一凡凡嘉嘉出来门口,然后我们回去。”谷嘉诚把韩沐伯塞到副驾驶,自己上手开车。然后快速的奔向赌场。
“老谷真奇怪。”伍嘉成把手机放回兜里,嘀咕一声,转身叫伊一他们离开。
“怎么了小伍?怎么这个紧张?”伊一皱眉的问道。
“我也不知道,老谷说他很快来找我们。然后就没有了。”伍嘉成无奈的耸肩。

*这两天有点忙,没来得及更,抱歉啊
*之后两天一更☺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