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羊

特种部队(人物简介)

椿    部队里唯一一个女教官,是春之少年最开始特种兵部队的教官。后来将这六个少年训练成了特种兵秘密部队。她是这支队伍的领导,也是指挥员。

伊一    最开始是部队的语言老师,精通各国语言,又特别细心,在一次语言开课上遇到了椿,被椿带回自己的队伍,后来成为了春之少年的外援。

伍嘉成    24岁  春之少年的小队长,干着亲妈的事,例如收拾行李,打扫卫生,写总结报告(混进了什么了不起的东西)等等。而分布任务从来都不是他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。身体灵活,擅长刀法及伪装。

谷嘉诚   25岁   春之少年的颜值担当(他自己说的!嗯!)是家里的慈父,表面很冷,内心很暖,和韩沐伯一起组织和分布任务。对于小队长很上心且绝对的保护小队长(没眼看😒)擅长枪法。

韩沐伯    25岁   春之少年的脑力担当。是家里的大伯(韩哥哥莫名其妙的变成韩大伯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伯伯心里苦。)是椿发布任务的接收人,也是分布任务的人,心思细腻,分析能力强,对于细节的捉摸很厉害。

郭子凡    18岁   春之少年里的舞(武)者。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,爬墙翻窗啥都有,从小就掌握了很多在部队能学到的技能。又会跳舞,身体灵活,对于各种攀岩都擅长,打架不需要武器的一个男孩子。

赵磊    18岁   春之少年里的技术担当。有着18岁的少年不该有的成熟和理智,文质彬彬,对人对事都很温柔,典型的“用微笑杀死别人”类型。擅长各种技术活,例如破解密码啊,开锁啊什么的,都不在话下。

焉栩嘉  18岁    春之少年里的卖萌娃。长得可爱,做啥事都可爱,是大多数人对他的评价。不过这个可爱的娃干起事来可是认真且冷漠的呢。也是技术控,程度比磊哥低一点,会分析判断各种声音。

*硬生生的变成了日更
*昨晚太忙了所以忘记更简介了,下午再更一章。然后之后的就应该不会是日更了【小队长式认真脸】

评论(1)

热度(16)